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影的梦-幸福

我的梦、幸福啊幸福。
小13、先么个>3<~
就把我的梦写成一个小故事吧!

这是联谊么?
于是、我想说我是被某莹拉来的=^=表示我是多么的无奈
怎么那么多人?
全女班?就算是联谊、也该有男生吧?
奇怪
"啊~~~"
大家起哄了、怎么回事?
好吵!
啊!!!!
那不是13只么?!!!!!
我疯了!!!!!!!!
XXXXXXXX~(忘了这里啊!)
然后13只分散分别站在不同的位子
女孩们也围到自家本命那里
我就被某莹强拉着走~~
我被拉站到13面前了。
然后我因为不会说韩文+上遇到喜欢的人
在他面前害羞的会说不出话
所以一直低着头、某莹就很兴奋的问着小13话。
无意间、我瞄到小13看了我几眼、
我也没搭理、望到另边去
主持人到台上述说了一些话
也不知道、为什么我听得懂(就梦麻
他说、要来宾、也就是13只
各选出心水的女孩进行交谈。
=^=、难怪刚刚那些女孩都那么努力得在说话艾~
我就知道自己不会被选上、绝望~
啊!
13只都开始在选了!
突然某莹狠狠的推了我一下、我被推到背着小13的地方。
这女人、居然狠心得不想让我给小13选、哼~!
小13开始在挑人、但是我发觉他的眼神、
似乎不是在挑、而是已经有了人选只是在找的!
啊!
怎么回事、小13在原地自转了一圈
看到我时、他停了下来对我笑笑
然后对我说、就是你了!
我惊死了(于是、我也不知道为啥我会听
然后我就跟在小13身后了。
主持人给了我一杯柠檬茶(真奇怪
然后要我们坐到位置上。
小13就坐在我对面、
这应该是偶像和饭面谈的宴会吧~
坐在小13旁边的是始源、再旁边是希希
我旁边的都是女生啊、样子没看清==、
希希对我撇了撇嘴、源就很绅士的笑了笑
然后的事我都忘了、模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之后小13不知去了那里、旁边的女生就和我说话
她问:怎么没看见小萌
我就指着小萌的方向说:“在那里啊!^^”
似乎没来齐13人呐!
只有源、希希、小13、庚、小萌、大云。
我真纳闷没有人和我说话时、
突然源和我聊了起来
内容忘了。
希希也来凑了一腿
希希一直在和我逗嘴艾~
这人!真是~~!
结束的时候、我们都务必要走了
突然主持人冲到我面前和我说
“这冰激凌要付钱的!”
啊?!
这不是柠檬茶么?
奇怪=^=
然后、梦就结束了艾。
这是很特别的梦呐!
感觉梦里的小13
让我喜欢上了!
温柔啊~~~


虽然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了解我说啥、
但是真的很开心!
感觉幸福死了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