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555、救影吧!

啊!!~~~~
简直是疯了~~
刚刚、遇到了一只蟑螂、大大大啊!!!!!
我快疯了、跑进姐姐房里去了
5分钟后、走回到客厅时
蟑螂不见了、松了一口气
坐回原位、继续吃着青苹果+上线+看戏
N分钟后、一只比刚刚那只大了10%的!!!
它爬啊爬、我叫软
一套跑去叫姐姐时、它....它!!站不稳飞了下来!!!!
大喊一声、冲到姐姐房间~~~!!
呼呼~~
这只我认得,在之前碰过面。
这次真的不敢出客厅了~~
姐姐还说我喊得很大声、真是的!
忍不住了、向姐姐借了手机(我刚刚冲进来时什么也没拿、只带了嘴里一直咬着的苹果棒
拨通了在房里爸爸的号码、我要他帮我把蟑螂捉掉啦啦啦~~~
爸爸答应了、不过却嫌烦的吼了一声、卡卡
爸爸出来了、但是蟑螂却影子也见不到
突然、~~~~~~~
小的那只突然从我后面经过
哇啊~~~~~我天
喊得一声、又冲进了房间
爸爸捉了一只
另一只找不到踪影了~~~
算吧~
过程蛮有趣、爸爸还吓了我、娃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3号了、
没关系爸爸的女儿是在22号播的
我现在坐等中字、
期待啊期待~
现在在看动物农场
大波和小狗都要在天堂好好的活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