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太多说不清的话。

先说赫、好么?
其实真的难过、当自己看着他难过时
真的恨过、也许那只是一瞬间,但也许也会永恒
雨问、要是我们不是朋友
会恨抽么?
这是肯定会的、只不过,我们是朋友
赫、开心好么?
不要难过好么?
即使被抛弃、也不要难过好么?
至少你还有爱你的妖、加油
赫、影爱你。

特、我担心、怎么办呐?
可以不要入军的么?
傻瓜、大家总叫你综合医院
我怎么能放下心呐?
哎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实在、我心里的话,说不清
该说什么了呐?
始终没有我想要的感觉
因为太期待、得不到时,会觉得难过
不知道该怎么打破尴尬
所以一直玩笑着、其实最可笑的是
我居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也许改变不了、总是觉得自己改变不了什么
问题、原以为只要不提、就不会被发掘
其实、我会不了解你的话、就当我太笨吧!
我想、你会看到我所写的、
回答吧!
以后的路、总让我迷惑

最近突然爱上文字的感觉
原来它真的可以让人说出很多话、

发现原来、自己的妒嫉心
变强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妈咪去了台湾、真不习惯
好吧、妈咪记得买礼物啊
你买礼物的话、我就给你把家打扫干净啊!

1 条评论:

  1. 给我一点时间吧。
    那时候……就把所有写在一封信里好了……
    不是你笨呢,是我比谁都更敏感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