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还是原来那个影。

影回来了、还是原来那个影!
只不过多了份想念。
想念妈咪、大小雨
想念五子、小君、kee、荷荷...........还有很多很多数不清的!
真的想念你们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是的、影喜欢自由
包括工作!
所以........卡卡~~~~~~
赫赫说养我一辈子~~~(雨要羡慕了么?
抽抽说不爱小雨~~恨恨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身边不曾出现跟我同步爱着13的人!
其实,我很讨厌
讨厌着有时候的唯饭
要是只爱一个、请不要说着其他队员难听的话
真的讨厌、何况是自己朋友呐?
不要越线就好、要知道
他们也是成员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实、心里说不清、矛盾
不希望13来马、可是却好像看看他们现在好不好
是的、我们大马妖精
没有很团结、没有很给力
会害怕他们来到这里时没有很深刻
害怕结束时自己会舍不得、
说着说着、心里好酸
一切结束后、会回到完全没发生过的时候
我不想!
却没能力说着不想。
赫、好想念你!
演唱会、好吧!也许雨说的对
哟喜欢的、锡会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蓝色圣诞、无能
大家要给力、让他们有个很好的圣诞!
这个圣诞、我回快乐的
即使没有你们在身边、只要心里感受着、也会开心的


最后影要说——
海、别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