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我恨、

于是、大家就再问影有多少个姐姐吧?
影会回答、只有2个。
婚礼、不会再去。
肯定、肯定`。
这个家、注定要恨了
刚刚说要打我、扯着我发的“姐姐”、不知廉耻的“姐姐”
丢家脸的、是你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这以后、影想要有理想中的李沫寒那么勇敢+坚强。
我刚刚、该走的,不管走到哪里
我会相信、疼爱我的表姐、欣、荑,一定会帮我的。
你说,是我弄得家吵屋闭的么?
很好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倒数4天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